呂、連爭北市長? 胡幼偉虧:根本祖母綠對胖達人

▲呂秀蓮、連勝文爭北市長,胡幼偉:祖母綠抗胖達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久未露面的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說,如果對上連勝文,將會是「祖母綠對抗胖達人」,更酸說政治列車沒有博愛座,要看選民肯不肯賞口飯。對此也想選台北市長的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回應,應該是沒有貴賓、保留席才對,聽起來是把矛頭對準連勝文。

呂秀蓮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胡幼偉臉書調侃,要是連勝文也出征,北市長選戰就會變成「祖母綠V.S.胖達人」,想到就興奮到睡不著覺。他更酸說,政治列車沒有博愛座,想搶位置得看選民願不願意賞口飯。

對此柯文哲巧妙地說,「這個政治的舞台,沒有博愛座,也沒有貴賓席啦,大家都靠本事上台,這樣就很好呀,我覺得這個口號滿恰當的。」也想選北市長的柯文哲,似乎也意有所指地將矛頭對準連勝文。

另外,這次民進黨參選北市長的「跨世代表態」人選爆炸,柯文哲到底會不會披綠袍入黨,話講得曖昧,「你要入黨,人家要不要給你入還不曉得,(記者問:有人邀你嗎?)沒有啦,從來沒有人問過我。」究竟柯文哲在等民進黨徵召,還是覺得沒有協調必要,他的參選步調也讓人霧裡看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