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1口又酸又鹹 英國瓶裝啤酒內「釀」50隻蒼蠅

▲「蒼蠅啤酒」(右)顏色明顯較混濁。(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每禮拜最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如果配上啤酒慶祝就更完美,英國1名男子買了最愛的啤酒,相約朋友歡樂度過周五夜晚,「cheers」喝了一口後,覺得味道很「噁心」,仔細一看才發現啤酒顏色呈現乳白色,瓶中還漂浮著50隻死蒼蠅。

22歲的丹尼爾(Daniel Bailey)18日晚間和朋友到大型超市買啤酒,買了6瓶Foster's Gold玻璃瓶裝的德式啤酒回家,連「乾」了2瓶,喝到第3瓶時發覺味道「怪怪的」,聞起來臭酸,喝起來又特別鹹,瓶中「釀」了50隻蒼蠅。他表示,沒想到顧客喝啤酒前要先檢查,對公司出貨不慎的行為相當生氣。

他和朋友隔天帶著「蒼蠅酒」回超市,雖然獲得退款,但沒有人能解釋為何會有50隻蒼蠅在裡面。Foster's英國母公司「海尼根」(Heineken)發言人回應,公司總是最注重產品品質,釀酒過程中的每道步驟都有嚴格的檢查,確保品質優良,目前正向零售超市確認銷售方式,並把有蒼蠅的啤酒送驗。

▼丹尼爾喝了一口才發現啤酒「釀」著50隻死蒼蠅。(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