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謀殺! 索馬利亞女童賣英國慘遭摘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可惡ˋ皿ˊ

▲腎臟是器官移植中最短缺的器官,因此不少人被拐騙挖腎。(示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常常傳出幼童被拐騙挖器官的新聞,現在這種令人髮指的惡行也出現在英國。非洲索馬利亞一名女童先前被不法之徒「走私」進英國活摘內臟,並販賣到黑市進行非法移植手術。英國兒童保護協會認為這起案例應不屬個案,初估有更多兒童受害。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英國政府統計2012年走私人口激增50%,約有371名兒童分別從亞洲、非洲和東歐被拐賣,其中95名來自越南、67名來自尼日、25名來自中國,剩下的則來自羅馬尼亞或非洲其他地區,這些兒童大多被人口販子強迫當雛妓或童工。報告中指出有一名索馬利亞女童被強行摘取器官,並將其內臟賣到黑市中提供非法手術使用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在器官移植中腎臟是最短缺的器官,每年約有7千次非法移植手術,不少犯罪集團利用拐騙的方式取得內臟,獲利超過10億美元(約293億元新台幣)。這起事件是英國首次發現強摘兒童器官的案例,兒童保護協會認為女童的不幸遭遇應該不是個案,估計還有更多的兒童被騙到英國摘取器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