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私密處除毛性侵女客人 澳洲美容師稱「巴西式護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大利亞珀斯一位男性美容治療師被指控在為10位女性進行私密處除毛時趁機性侵,但他辯稱這是「巴西式護理」否認有騷擾行為。珀斯地方法院在他18日出庭受審後決定9天後再審。

▼許多女性除了在意外表,連看不到的私密處也要保養。(圖/資料照片)

據澳洲網報導,這名43歲的美容治療師蘇巴辛格(Don Chaminda Prabath Subasinghe)與妻子共同經營一家美容院,他被女性客人指控,在為患者進行私密處脈衝光脫毛時有性騷擾行為,對此他堅決否認。

檢察官表示,這些女性花費250澳幣(約7500台幣)體驗蘇巴辛格所謂的巴西式護理,但她們並不知道是男性美容治療師,雖然部分女性覺得不自在,但都還是做完護理。

而蘇巴辛格的律師表示,蘇巴辛格只是按照顧客需要為她們提供相應的服務,並且在護理過程中並沒有人提出要終止,甚至有些女性在做完一次護理之後成為了回頭客,並聲稱只有一名女性向警方投訴,其餘大部分女性是在與調查人員接觸之後才提出的控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