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蜜月回來…先生就把妻子丟在加油站2.5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都沒發現媽媽不見了嗎?ˊ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新郎真是太神經大條了!10日一對德國的新婚夫妻從法國渡蜜月回來,在德國巴赫斯菲德(Bad Hersfeld)附近的加油站停靠,太太下車去上廁所,先生加完油後就駕車揚長而去,一開就開了200公里,共2.5個小時。

▲新娘被老公丟在加油站,可惜她沒有一匹馬可以去追他。(示意圖/《落跑新娘》劇照)

這位老兄沒發現的理由是他以為太太在後座睡著了,直到他的孩子在後座焦躁不安,才發現太太失蹤了。而這位可憐的妻子事後接受當地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當時她身上沒有錢也沒有手機,即使請求電台幫忙在空中發聲,先生也因為在聽CD沒接收到。

「他是白痴嗎?」這位太太對先生的舉動又好氣又好笑,5個小時後兩人終於重逢,不過幸好這個小意外似乎沒有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太太說不怪老公,原諒他不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