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天涯!美政府停擺 這張照片「最讓人心碎」

▲小孩被擋在動物園外,大閘門的牌子上寫著:「動物園暫時關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兩黨惡鬥,聯邦政府停擺。從大人到小孩,受害者不計其數。因為許多聯邦政府管理的旅遊景點與公共設施關閉了。乘興而來的小孩子們,失望之情可想而知。

有人PO了這張小孩被擋在動物園外的照片到社群新聞網站reddit上,大閘門的牌子寫著:「動物園暫時關閉」。

照片瀰漫著一股「咫尺天涯」的傷感氣氛 。照片的標題寫著:「這絕對是你看過的、聯邦政府停擺的最哀傷照片」。也許應該把這張照片傳給歐巴馬與眾院議長貝納看?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拍照者可能為了拍這樣的一張照片,故意讓孩子經歷這心碎的一刻,是不是有點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