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工商團體會江揆 晚到趕著先上洗手間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9日率領六大工商團體大老,先後赴立法院、行政院拜會王金平院長、江宜樺院長;由於在立法院延遲半個小時,大老們讓江宜樺在接待室等了十多分鐘,結果大老一來先握手致歉:「院長,抱歉讓你等這麼久,不過我們必須要先上洗手間。」

除張平沼外,包括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許顯榮、副理事長張安平及蔡圖晉、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電機電子公會理事長郭台強等人都出席。

而張平沼在代表致詞時指出,對於九月以來所發生的紛爭,他們「何德何能」在馬王之間去調停、擔任調人,只想表達企業界的心聲及憂慮,因為大家都在擔心台灣將何去何從?包括兩岸服貿協議是否能做更多的溝通、國際經濟情勢等問題,希望雙方能以國家為重、以台灣經濟發展為重,大家「各退一步海濶天空」。

對於工商界大老的「勸和」,江宜樺僅回應表示,行政院最希望國家能安定,對各界意見也採取謙虛、開放的態度聆聽,絕對會盡力掃除國人對社會經濟不安的氣氛。至於在見了王金平、江宜樺後,六大工商團體理事長是否也會安排進總統府見馬英九總統?大老們低調表示「再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