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涉收賄當色情業白手套 檢調深夜搜索萬華警分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法犯法

▲劉姓刑警涉嫌收賄當白手套,萬華警分局遭檢調搜索。(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萬華警分局的一名劉姓偵查佐涉嫌向轄區業者收賄,擔任色情業者的白手套,台北地檢署掌握情資,8日傍晚率領調查局松山站人員,赴萬華一間護膚店埋伏搜查,當場逮到一名涉嫌交付2萬元現金的男子,沒想到,劉嫌趁亂逃跑,檢方已於稍晚轉往分局進行搜查。

劉姓刑警涉嫌向轄區護膚店收賄,檢方進行監聽、跟蹤後掌握情資,得知劉男將於8日下午在台北市路旁向業者拿錢,檢調人員見機前往取款地點埋伏,趁業者交付現金時,一擁而上逮人,當場逮捕一名色情業者,未料,劉男見狀著急地當街扔掉2萬元賄款,跳上機車逃逸無蹤。

檢調人員晚間8時前往萬華分局搜索,並調閱劉男曾負責的相關案件,目前搜索行動仍在進行。對此,萬華分局表示,會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若劉姓刑警真的涉及不法,依法嚴懲,絕不寬貸。

►檢調追地下電玩案,3淡水分局員警涉收賄。

事實上,北市近年警界弊案不斷,2012年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副所長魏國欽,涉嫌包庇轄區內賭場,還直接在派出所內收賄,和社子派出所3名員警疑似洩漏查緝情資,向賭場通風報信。檢調趁賭場業者張尊卿到後港派出所向魏國欽行賄5.5萬元時展開搜索,當場人贓俱獲,查扣賄款現金。另外,今年5月檢調偵辦賭博電玩案,也以涉嫌收賄聲押新北市淡水分局的3名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