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寶哥」載妹騎樓狂飆 機車行員工被撞彈3公尺

▲被稱為「三寶哥」的騎士騎樓飆速,讓機車行員工遭撞飛。(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走在騎樓人行道上,竟然會被車撞!台北市一家機車行的林姓員工近日晚上準備關店收工時,才走到騎樓走道上,竟然被一輛時速約40到50公里的機車撞上,林男整個被撞飛,彈了3公尺遠,被稱為「三寶哥」的騎士在騎樓違法騎車還飆速,讓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直罵在騎樓騎車不用牽的還飆速,真是混蛋。

日前林姓機車行員工於晚上10點準備打烊,沒想到才一走出門口就意外發生,影片中可見林姓員工才走到店門口騎樓走廊,往右側看了一下,結果一瞬間機車直接撞上來,時速至少有40到50公里,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撞飛,車上男女趕緊下車攙扶;而員工當時背部重重著地,整個人躺在地上根本動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載著女伴的撞人機車騎士,竟然在騎樓人行道上飆車,且在騎樓飆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把年輕壯漢都撞到連走路都一跛一跛的,如果撞到的是老弱婦孺,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有網友直批,「這跟酒駕有什麼兩樣!在騎樓騎車的人,腦子有洞是吧!太白痴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