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爭讓人鬱卒 陳菊:歡迎來高雄看黃色小鴨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媽這次很清醒!不過當局者迷阿!

▲高雄市長陳菊4日表示,國共兩黨都能坐下來談,更何況是台灣,並邀請因為政爭鬱卒的人來高雄玩,黃色小鴨會療癒大家苦悶的心。(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月政爭與國會監聽案引發一連串政治惡鬥,高雄市長陳菊4日表示,政爭讓人感到鬱卒,歡迎因而鬱卒的人都到高雄來看黃色小鴨,感受愛與和平。

陳菊在市議會答覆議員質詢時針對政局表示,國民黨和共產黨都可以到達黨對黨對話境界,在台灣大家是命運共同體,還有什麼不能對話,「政治要符合人性,政爭違反人性,是得不到支持的。」她強調,以前國共兩黨水火不容,現在雙方都可以坐下對話,更何況台灣是命運共同體,有什麼不能對話,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社會更和諧。

議員質詢從政局談到黃色小鴨,陳菊重申高雄市邀請小鴨原創到高雄展出的過程,塑造高雄市愛與和平的形象,並強調「如果感到憂鬱,歡迎來高雄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