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奶精混充? 50嵐喊冤:衛生局搞錯商品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糗了!知名連鎖茶飲店50嵐「可可芭蕾」拿鐵系列,遭議員踢爆偷加奶精混充鮮奶,台北區督導陳羨雅表示,北市衛生局把加奶精的「可可芭蕾」和加鮮奶的「可可芭蕾拿鐵」搞錯,一切都是「烏龍」一場,對他們的商譽已造成相當嚴重的損害,至於要不要提告?「目前還在商討中。」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4日召開記者會踢爆(上圖/記者盧姮倩攝),知名連鎖茶飲店50嵐販售的「可可芭蕾拿鐵」,標榜加純鮮奶、不含人工添加物,卻遭北市衛生局驗出奶精成分,有廣告不實之嫌,要求北市府比照胖達人事件懲處。

50嵐台北區督導陳羨雅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訪時喊冤,指北市衛生局只到現場口頭問問,也沒帶回檢驗,不僅問得不清不楚,還把加奶精的「可可芭蕾」誤以為是加鮮奶的「可可芭蕾」拿鐵系列;她無奈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不少離職員工看到新聞後也出來作證,保證加的是鮮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此舉已損害50嵐商譽,陳羨雅表示,目前還在商討是否要針對此事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