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揮手就能看信! Google收購手勢辨識公司Flutter

▲Flutter官網正式宣布公司被Google收購的消息。(圖/取自Flutter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搜尋引擎一哥Google正式收購手勢技術公司Flutter!手勢辨識開發商Flutter於2日時在自家官網上證實了被Google收購的消息,未來將會進一步將動態手勢應用在Google旗下的服務,包含Gmail、Google電視等。

手勢感應辨識開發商 Flutter 在自家官網宣布已被 Google收購的消息,據傳金額約 4000 萬美元左右。Flutter於2010年創立於美國加州,所開發的程式可利用內建攝影機來偵測使用者的手勢,主要可以控制音樂播放器等軟體,支援麥金塔(Mac)與微軟(Windows)平台。

目前 Flutter 的產品主要是應用在蘋果作業系統上,目前擁有上百萬電腦端的使用者。Flutter程式可辨識1到6英尺內的手勢,並深度整合iTunes等程式。Flutter執行長達洛(Navneet Dalal)表示,被Google併購後,Flutter用戶仍然可以繼續使用程式,未來也會持續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