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查到底!馬不挺黃世銘偷聽? 周日急發聲明滅火

▲監聽0972立院總機,黃世銘鞠躬道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也不挺檢察總長黃世銘嗎?總統府29日發聲明稿,發言人李佳霏表示,總統馬英九力挺法務部設監聽調查小組,盼能徹查到底,早日釐清真相,給社會一個交代;若有不法的監聽,一定依法懲處,這點立場明確,也沒有改變。

李佳霏說,杜絕非法監聽是馬總統在民國97年5月就職時的宣示,並一再要求執法機關落實。如查有不法,一定依法懲處,這個立場清楚明確,絕對沒有任何改變。

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偵組辦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涉關說假釋案,因為監聽「0972630235」這支號碼引發爭議;法務部代理部長陳明堂稍早表示,法務部將成立「監聽事件調查小組」,調查特偵組監聽招來的所有質疑、還原真相。

28日晚間檢察總長黃世銘親上火線,坦承偵辦過程中誤把0972電話當成柯建銘助理使用,因為監聽設備無法監聽節費電話,因此沒有任何內容,他以90度鞠躬道歉,不接受任何提問,至於媒體追問下台壓力,他不做任何回應,調頭走人,如今面對總統府發出聲明,他尚未發表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