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游錫堃參選訊息 蘇貞昌:很好、令人高興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7日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長選戰,成為綠營第1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圖/本報資料照)下午在台中受訪時表示,游錫堃在擔任宜蘭縣長、行政院長任內政績都很卓越,對新北市也有一定了解,他能參選「是件很好、很令人高興的事」,但是否確定代表綠營仍須經黨內機制。

蘇貞昌27日下午在台中接受望春風電台專訪,上節目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達對游錫堃參選的看法。他說,游曾擔任2屆宜蘭縣長,期間政績卓越,包括闢建宜蘭冬山河運動公園、創立宜蘭童玩節等等,都是在游任內開始建設。

蘇貞昌指出,游錫堃不僅有縣長經驗,在行政院長任內也曾有整治基隆河的政績,不僅對現在的新北市有相當幫助,也非常了解新北這個「超級大市」,聽到他要參選的訊息,感到高興。但蘇也說到,民進黨內的提名仍有一定機制,還是需要照著機制走。

游錫堃上午宣布參選時說到,已有跟前後任黨主席蘇貞昌、蔡英文討論過,2人對他的決定皆持正面態度,並表示鼓勵。只是游是否確定能代表綠營參選,仍屬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