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選新北? 羅致政:積極認真思考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7日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另一綠營新北焦點、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右圖/本報資料照)的動向引人關注。羅致政在游錫堃宣布參選後不久在臉書上po文表示,對游參選的決定感到敬佩,自己也在認真、積極思考是否參選,若有決定會盡速向大眾說明。

羅致政在文中首先對游錫堃參選的決定表達敬佩之意,認為游是「令人尊敬的長輩」,也看到他所表現出的使命感,基於黨內對直轄市長有固定提名機制,相信民進黨會為新北市民推出最好的人選。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27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正積極、認真思考是否參選新北市。(圖/翻攝臉書)

至於媒體關切他個人的參選意願,羅致政則說自己一直都有在認真思考,尤其是近期在看到顧立雄、柯文哲等在專業領域有傑出表現、又非傳統政治界的人士,都願意扛以這個世代的責任,「讓我更積極、更認真思考參選的問題」,若有決定會盡快向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