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燒!清玉店員不再虐推「黃金比例」 半糖少冰任你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黃金比例明明就剛好XD

▲清玉店員不再虐推「黃金比例」,強調半糖少冰任君選擇!(圖/取自清玉粉絲團)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清玉以「黃金比例」打響名號,卻也因為太甜鬧出不少負面風波,現在只要顧客上門買翡翠檸檬茶,店員態度大轉變,不再強力推薦一定要喝「黃金比例」,想喝微糖、半糖、少冰、去冰都可以!而隨著秋冬換季,喝翡翠檸檬的人少了,店家也打算改推第二暢銷商品,希望能再度吸引消費者多上門。

茶飲店多半休息下午時段,來到清玉門口仍有零星顧客上門點翡翠檸檬茶,被問到會推薦一定要黃金比例嗎?店員說:「會喝的人還是會喝,只是說茶的甜度他自己會調,我們不會強迫他!」客人也說,現在店員不會強制,只會推薦。黃金比例實在太甜,許多愛美女性怕胖根本不敢碰,店家也從善如流不再強力推銷,想要半糖、微糖、少冰、去冰通通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坦承,不只喝黃金比例的人少了,以往賣出10杯有8杯以上都是翡翠檸檬茶,現在差不多減少到5杯左右,一來天氣漸漸微涼,二來隨著檸檬產季即將進入尾聲,店家也準備推出第二人氣暢銷茶飲,新鮮葡萄柚搭配綠茶翡翠冰沙,還有冷熱都能喝的鮮桔茶,希望能在冬天衝出好業績,只是當初靠著黃金比例竄紅 ,如今能否在擄獲消費者,還要看民眾買不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