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議員拍手歡送 陳玉梅邊質詢邊落淚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將接僑委會副委員長,24日出席定期大會時接受到各黨派祝福,還一度哽咽落淚,場面相當溫馨,而她也成為第一位入閣的地方議員。


▲郝龍斌上前與陳玉梅握手致意。(圖/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議會24日下午召開第6次定期大會,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在市長進行報告前,提議要同仁一同歡送陳玉梅,各黨派議員紛紛起立拍手,而進行質詢時,陳玉梅一開口說「當民意代表19年以來,最後一次在此(質詢)」,話還沒說完就開始哽咽,她表示自己從一個無黨籍的新手議員,到現在的國民黨籍議員,一路上受到市府官員、議員,尤其是議長吳碧珠,因為她不僅是大家的倚靠,更是最強壯的肩膀。


▲議員拍手歡送陳玉梅(右上角)。(圖/記者盧姮倩攝)

陳玉梅說,如果沒有大家的協助,她也無法有今日的成績,更無法從一位地方議員到中央內閣服務,未來會嚴以律己,好好努力,為其他優秀的議員開拓一條道路。

談到為何要在政局飄搖之際入閣,陳玉梅說,現在需要多一點人願意為國家多做一點事,而她也笑說,開始反省過去為何要對官員這麼兇,未來她也將體會「被質詢」的滋味,「這就是現世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