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成絞肉機?年幼姊妹慘死疑蓄意謀殺

▲南昌小姊妹洗衣機攪死案,大陸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圖為小姊妹掉入的洗衣機。(圖/翻攝今視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22日有一對小姊妹在家裡玩時,2人不小心爬進洗衣機活活被絞死,父母發現時2人屍體已面目全非,送醫後不治身亡。不過這則新聞疑點重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多數洗衣機有平衡功能,超重會無法運轉,有人認為這是蓄意謀殺,案情可能不單純,也有人認為根本是造假。

根據《今視網》報導,在洗衣機裡活活攪死的這兩對小姊妹,姊姊不到4歲,妹妹才2歲。兩個小姊妹可能藉著小凳子爬進洗衣機裡,等到被父母親發現的時候,他們全身青紫而且滿臉是血。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洗衣機難道有絞肉的功能?」,孩子就算是掉進去,怎麼可能整個洗衣槽裡面都是血

▼小姊妹死在洗衣機的新聞引發大量網友討論。(圖/取自頭條新聞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上有不少網友表示,2個孩子掉進去的這台洗衣機,是大陸海爾電器公司出品的「小神童」系列,用過的人都知道洗衣機內有自動檢測平衡系統。且物體超過一定的重量後洗衣機會無法運作,「放2個羽絨被進去都轉不動」,更何況是2個重量加起來可能超過20公斤的孩子。就算真的死在洗衣機裡,「應該是被水淹死」,質疑2個孩子的死因恐怕不單純。

造成2名女孩死亡的洗衣機生產商海爾公司也於稍早在微博中發布聲明,聲明中寫到,由於該篇報導沒有關於事情發生的確切細節及肯定性描述,因此「對報導無法評價」,但根據公司產品的設計原理和性能分析,「在報導陳述條件下,海爾洗衣機不可能轉動」

2姊妹死在洗衣機的新聞在新浪「微博話題」中超過19萬人討論轉發,其中報導中有提到2個女孩一死,他們的爸媽就馬上辦後事,但家中還有另一名弟弟,不少人懷疑「重男輕女,可能是父母蓄意謀殺女童」,認為報導中太多情況不合理,要求警方查個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