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小姊妹爬入洗衣機活活絞死 屍體面目全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昌市22日發生一起慘劇,在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鎮上一對小姊妹在家裡玩時,不小心爬進洗衣機被活活絞死,父母發現時女童已面目全非、全身青紫躺在血泊中,雖立即送到醫院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小姊妹當時踩著椅子爬入洗衣機,慘遭絞死。(圖/翻攝今視網)


小姊妹家住在南昌新建縣樵舍鎮,姐姐不到4歲,妹妹才2歲,孩子的爺爺說,當時女童的爸爸在客廳看電視,媽媽在廚房煮飯,兩個孫女在客廳玩,過幾分鐘後,有聽見兩姊妹爬進洗衣機的聲響,這時有聽見聲響,但父母都以為孩子在玩玩具沒有查看。半小時後,母親因為找不孩子,到陽台收衣服準備出去報警,這時才發現洗衣機的燈閃爍,打開一看,發現兩姊妹蜷縮在血泊中,慘不忍睹。

據一名目擊者表示,事發後她幫忙把女童送到醫院,當時兩個孩子的臉腫的面目全非,全身青紫色,洗衣機內也都是血,「看了真讓人心碎」。雖然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搶救,但是小姊妹還是回天乏術。

女童家人事後表示,小姐妹身材非常嬌小,如果不借助外力是爬不進洗衣機的。事發時,家人在洗衣機旁邊看到一張椅子,孩子可能是踩上椅子爬進洗衣機的,接著又不小心碰到了洗衣機的按鈕,所以才發生令人心碎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