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凌晨火警後跳電 女記者摸黑報天兔

▲中央氣象局19日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圖/取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兔颱風步步進逼,讓氣象局人員繃緊神經,19日半夜1點左右,氣象局冷氣的冷卻機房發生火警,因為火勢太大還延燒到旁邊北一女的後方倉庫,大批消防隊員經過半小時的灌救後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今天凌晨,氣象局後方不斷冒出濃煙,消防隊員急忙趕到現場灌救,但因為難以進入起火點,消防員拿出電鋸破壞鐵捲門,同時緊急呼叫人力支援。雖然起火時間是半夜1點多,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由於火勢過大,一度延燒到隔壁北一女的後方倉庫,經過約半個小時灌救,終於控制火勢,所幸沒有影響到氣象局的正常運作,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另據東森新聞報導,今天清晨記者在氣象局連線時突然跳電,很可能是半夜失火的後遺症,導致女記者摸黑報導。

另外,當消防車趕到氣象局途中,不慎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車禍,機車車殼碎裂一地,車頭整個向上凹起,車體變形的非常嚴重,消防車輪胎的鋼圈竟然都因為 撞擊變形,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機車騎士同行友人表示,他們綠燈才剛起步,友人就和消防車發生車禍。據了解,傷者送醫後一度恢復意識,目前仍在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