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5.4》「圍城奧格瑪」即日起上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娛樂宣布《魔獸世界》5.4 版本更新「圍城奧格瑪」即日起上線,除了全新區域「永恆之島」和團隊副本「圍城奧格瑪」外,5.4 版本也將新增全新的彈性副本,玩家不用再擔心人數太多,最多可組隊 15 人;熱愛寵物對戰的玩家,也可加入「天尊武道會」的試煉。

▲《魔獸世界5.4》官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卡爾洛斯•地獄吼在恆春谷的挖掘神器的行動,對恆春谷產生了劇烈的影響。璀璨白瓣湖成了乾枯的砂坑,谷內的湖與河流也幾乎枯竭,玩家的全新任務便是淨化恆春谷並將卡爾洛斯就地正法,避免艾澤拉斯化為如外域般的地獄,有關更進一步的「圍城奧格瑪」內容,可到官網查詢。

此外,智凡迪也宣布將推出發現「彩蛋大驚奇」 坐騎送給您,以及針對部落與聯盟所設計的「收穫節」等活動,相關細節可到魔獸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