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隆行再接德國百靈 續創生活優質家電領導品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伯樂總是找千里馬合作的!

▲恆隆行董座陳政鴻(左一)新代理德國百靈家電強調品味生活(圖/業者提供)

虞煥榮/特稿

代理眾多國際級家電大品牌恆隆行,今天( 9/12 )該公司董事長陳政鴻在主持德國百靈 BRAUN 概念館開幕會中他指出,龐大的通路營銷實力是接下德國領導家電品牌百靈的重要因素,此一多贏的代理合作案,反映出創新品牌價值的重要性!「 53 年來的不斷創新,恆隆行現在賣的是追求優質生活的一種風格與態度。」他很自豪的說:「是德國百靈主動找我合作的!」

恆隆行旗下代理的知名家電品牌像是 Dyson 吸塵器、SodaStream 氣泡水機、RICOH 理光數位相機、日本的 Twinbird 等等,各各都是家電領域的銷售強棒。今天全台首間德國百靈概念店,在台北東區的統一阪急百貨 6 樓正式開幕,該品牌全球總裁 Austin Lally 專程來台,並與統一阪急總經理王寶銘及恆隆行董座陳政鴻共同為新櫃位開幕剪綵,百靈概念專櫃區是採開放式櫃位讓消費者享有自在舒適的體驗空間。

 

▲百靈家電發表新款電鬍刀,其中最貴的(右)約要近 2 萬元(圖/虞煥榮攝影)

德國百靈 BRAUN 在設計、品質與創新上,突顯 Designed to make a difference 為品牌核心價值。恆隆行概念新櫃位的展售員指出,櫃位上最高價的是一款近 2 萬元新台幣的 Series 7 – 790cc 的電鬍刀! 備置智能音波科技、專利 ActiveLift 智能梳技術、3D 多動向刀頭、OptiFoil 六角刀網、精準刀頭定點鎖、LCD 液晶顯示螢幕、自動清潔充電系統等,展售員強調,此一電鬍刀新貴的售價雖高,但優劣好壞一刮便知,多金顧客試用後購買自用或送禮的反映佳。

恆隆行現況在全台已有超過 30,000 間實體通路及網購 HENGSTYLE ,成功拿下德國百靈代理權之後,勢將再搶下高額家電營銷業績。恆隆行董事長陳政鴻表示,賣商品要靠直覺,銷售人員自己要先喜歡產品,才有能力去說服別人。陳政鴻並指出,恆隆行企圖引領消費者選擇一種生活風格,選擇一種生命態度,而樂在其中,這是該公司經營品牌的持續堅持與創新的核心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