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時的小困擾,Corner box通通都知道!

圖、文/生活童話

台灣設計系學生的設計理念總是令人驚嘆,2012年的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有一個紙箱得到了佳作。大家一定覺得疑惑,箱子也能得獎?有別於一般的紙箱;Corner box為我們的生活增添更多便利性,這樣有著特別小巧思的設計,到底哪裡獨特?就繼續看下去吧!

1

平常放置重紙箱在地面時,總是會猶疑該如何放手,才不會壓到自己或是共同搬運者的手指。

3

Corner box能夠解決這個困擾,解決辦法就是在紙箱對角處設有三角折線,然後稍微按壓紙箱角落,便可往內凹出一個空間,讓使用者的手指可以很輕易拿取及置放紙箱,此設計也便於使用者在一堆紙箱疊中,可以輕易地取出紙箱。

2

Corner box的改造靈感來源於搬運,主要是為搬運的人提供一個能夠施力的點,使用者也能從外觀就對設計者想表達的用意一目了然。一個簡單的設計發明,就能替人們解決日常的小困擾,並且帶來更便利的生活,況且這樣的設計品還是源自於台灣設計系的大學生,怎麼能夠不支持!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賽先生科學】瘋狂貓咪桶 (貓咪玩具屋)

【雅瑪莎琪】時尚主義垃圾袋掛架 幫您輕鬆完成垃圾分類!

記得真實收到一張卡片時的開心嗎?duo - 戒指卡片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