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44M好累! 英巨乳人妻但求縮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熟女天生巨乳,罩杯達44M,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因此向英國國家醫療服務機構提出乳房減脂手術申請,但因不符合手術條件,遭該機構拒絕。 

◄罩杯44M!這名英國婦人希望進行縮胸手術。(圖/翻拍自metro.co.uk)

英媒報導,這位已經兩個孩子的母親瑪麗(Marie Pickstock,44歲)來自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她一直被自己的巨乳所困擾,因為沉重的乳房讓她連走路都很困難。

為此,她向醫師提出乳房減脂手術的申請,醫師建議,如果想接受此類納稅人資助的手術,必須先減肥;因為她的的體重超標,還患有心絞痛、以及背部和頸部疼痛等疾病。

瑪麗很沒有自信,經常會被路人嘲笑,她也不敢在丈夫面前裸露身體。後來她積極減肥,從140公斤減到86公斤,卻還是無法進行縮胸手術。因為相關機構進行研究後,發現醫療政策沒有對此類情況有詳細說明。最後,瑪麗仍被院方告知因無法找到臨床資料證明她案例的特殊性,無法為她進行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