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瓦斯爐! 玻璃面板兩個月內連環爆險割傷幼童

▲新瓦斯爐面板連還爆,強化玻璃疑似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的瓦斯爐安全嗎?新竹一名李小姐新買用沒幾次的瓦斯爐,強化玻璃面板居然連環爆。首先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自己爆裂,修好一個月後又爆開,讓家裡彷彿有個不定時炸彈,但業者卻推說是客戶使用不當,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瓦斯爐上的強化玻璃面板碎成蜘蛛網狀,有些還直接噴到地板上,看起來非常危險。李小姐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狀況,由於家裡很少開伙,他們大概一個月使用5次而已,但是瓦斯爐卻爆成這樣,小孩子差點還被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姐家裡這套廚具用不到一年,瓦斯爐面板連環爆好幾次,先是8月6號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突然自己爆裂沒想到才修好一個月。最近李小姐用它同時煮開水蒸饅頭,玻璃竟然又突然自己爆裂開,請來維修人員檢查,對方卻回說是她使用不當造成的,讓李小姐相當無言。

業者認為是李小姐使用不當,造成溫度太高,才會讓強化玻璃爆裂。但這款瓦斯爐設計了3口爐心,李小姐才用了2個,如果3個同時使用可能會更危險。而且耐熱的面板卻沒很耐熱,設計很有可能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