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將進入陣痛期?江揆:做好心理準備

▲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立法院會有短暫的動盪,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關說案」延燒到國會,立法院長王金平龍頭寶座可能不保,立院將會掀起新一波院長寶座爭奪。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司法獨立和公正性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已經有心理準備面對立法院短期動盪不安。

江宜樺表示,特偵組6日指控前法務部長曾勇夫接受王金平關說,曾勇夫被約談後承認有接到王金平的「關切」電話, 但強調沒有因這通電話影響辦案,為了讓政府運作順利進行,所自願請辭。

江宜樺強調,國民黨考紀會11日開會處理王金平涉入關說案一事,無論結果如何,各界一定會有很多爭議, 但國家政務還是要推動,立院會有短暫的陣痛期 ,為了司法的公正性,短期犧牲代價在所難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