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曼爆金正恩有女兒 北韓未來接班人是女的?

羅德曼跟金正恩哈啦時,驚見(修圖不完全的)第3隻手!(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到北韓訪問的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爆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喜獲一名千金,名字叫主愛(音譯,Ju-ae),他還親手抱過她。

儘管一直沒有獲得證實,但根據北韓官方新聞社公布的照片顯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去年似乎懷孕,並曾有一段時間未公開露面,直到去年10月才再度出現在公共場合。

羅德曼今年兩度造訪北韓,他在上星期再度訪問平壤,還跟他的「朋友」金正恩一起欣賞籃球賽。

羅德曼向英國《衛報》(Guardian)爆料說,金正恩多了一個寶貝女兒,他除了抱過這名女娃之外,還跟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交談過。羅德曼說,金正恩有個美好的家庭,因為他是個好爸爸。

消息傳出後,外界紛紛猜測珠愛是否未來將掌管北韓政權成為接班人。不過,根據報導指出,儘管金正恩的姑姑等女性親屬都在政府單位擔任重要職務,但根據北韓傳統,女兒主愛恐怕很難成為掌管北韓政權的接班人。

另外,今年5月時有媒體報導,金正恩已有兩個女兒。一名消息人士說,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去年12月底產下的女兒,已是金正恩的第二個小孩。

他的長女早於2010年下半年已經出生,但這個孩子是否也是李雪主所生,目前尚不清楚。因為當時李雪主在銀河管弦樂團任職,2010年仍然參加演出。就北韓體制而言,很難想像懷孕的「太子妃」仍上臺表演。

金正恩與李雪主2009年結婚。李雪主正式作為「第一夫人」公開露面,是去年7月左右。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