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馬王惡鬥是台版「水門案」 洪秀柱:別加政治意涵

馬英九批王金平是台灣民主恥辱!你覺得...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身陷關說風暴,外傳若王金平因此下台。對此洪秀柱9日表示,現在院長還沒回國,「等院長回來再說吧!」但對於敏感的接班議題,絲毫不敢鬆口。不過對於在野黨批評是「台灣版的水門案」,她也表示,不要賦予太多政治意涵,每個人都不願意看到讓人難過、痛心的事。

洪秀柱說,上周六在高鐵上費盡苦心跟王院長通上話,「院長說已經跟總統說明,也說沒那麼嚴重吧,回來再說。」

洪秀柱也說,馬主席要開考紀會,表示這件事牽涉到社會關感,加上讓院長回來也可以說明,給社會一個清楚的交代。

至於不過對於在野黨批評是「台灣版的水門案」,她也表示,不要賦予太多政治意涵,大家都希望朝野共同為國家努力,社會也不希望看到立法院每天演出惡鬥,相信每個人都不願意看到讓人難過、痛心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