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雪碧「愛愛時的OS」 敷面膜殺時間:有夠無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是妳沒遇到有趣的男人......。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儘管愛得甜蜜,但當乾柴引起熱火時,雙方卻老是不解對方到底在想甚麼,臉書D奶正妹「雪碧」特別拍了支「男女愛愛時的OS」,來為大家分析在床上時會有甚麼內心獨白,「放進來了?」、「可以不要戴套嗎?」堪稱經典。


▲是還要多久啦,無聊死了!(圖/翻攝YouTube)

你咁有聽著我的心聲?雪碧在這支影片裡,一人分飾兩角,女生面的她在愛愛時,會擔心自己的身材有哪邊不足,「不要看人家的豬腳啦」;也會覺得無聊,「來敷面膜、自拍好了」;更會希望男生溫柔一點「杰哥不要啦、杰哥不要啊!」


▲阿瑋痛哭,「杰哥,不要,不要死啊!」(圖/翻攝你聽過杰哥不要啊杰哥?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反的,男生面的他則是自戀又自私,「可以不要戴套嗎?」「我的XX好美麗啊」甚至會閉眼想著別的女生,讓床伴感到很無力,最後只好無奈叫個兩聲應付這場床戰。


▲女生皺眉頭時,男士們應該要知道代表甚麼意思。(圖/翻攝YouTube)

雪碧坦言,自己是在看了「美版阿喜」Jenna Marbles的影片後,才會興起念頭拍攝民風不同的台灣版,為此作了很大的犧牲,第一支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腿不能看、胸不能看、臉不能看,啊是要我看牆壁喔。(圖/翻攝YouTube)

▼點這裡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