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四大報頭版頭條 中國小米機 萬元價攻台

【聯合報】

上海自貿區月底掛牌 試辦人民幣自由兌換

月底掛牌啟動的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將試行人民幣自由兌換,且自貿區範圍未來將擴大至整個浦東地區。此舉無疑將大幅推進大陸外匯改革時程,也將衝擊香港當前的金融中心地位,對台灣造成影響。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小米機 萬元價攻台

手機市場再掀戰火!中國品牌小米第3代手機「小米3」昨在北京亮相,這款具高階配備的手機在中國訂價約9700元台幣起,堪稱物美價廉。當台灣本土品牌宏達電hTC和國際領導品牌蘋果iPhone都呈現氣勢下滑之際,萬元有找的小米機,會不會趁勢攻佔台灣市場,各界矚目。


【中國時報】

台北市長選情初探 雙文對決 旗鼓相當

明年首都市長爭霸前哨戰,藍綠陣營最具人氣者,首推連勝文與蔡英文。由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最新選情初探得知,國民黨連勝文一枝獨秀贏得23%認同度,民進黨蔡英文氣勢非凡,也有18%青睞度。當「雙文」對決,連勝文有36%支持度,蔡英文也獲得33%擁護度,雙方實力相當。


【自由時報】

劉政鴻弟豪宅霸佔國有地 只罰六千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在陽明山興建溫泉別墅七七行館,坐擁約一千八百坪的觀景草皮,昨天官員前往會勘,確認不但佔用了國有地,還砍除原處上百棵老樹,並私設噴水孔、透水磚等設施,形同將國有地當做自家「後花園」,卻僅開罰六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