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凌晨3點公廁傳出嬰兒哭 居民報警求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此事從清明節開始就困擾著杭州東清巷公廁附近的居民──每天凌晨3點左右,總有嬰兒的哭聲傳出來,當地老人還告訴民警,大約30年前,這裡是一個很簡陋的茅坑,「當時茅坑裡溺死過一個孩子哩!」

《錢江晚報》報導,對於這樁「鬧鬼」疑案,長慶派出所社區民警的沈宏決定親自出馬查清楚,日前正好輪到他值夜班,凌晨3點,從辦公室裡拿了手電筒,走向那個公廁。「哇!真有嬰兒哭聲!」沈宏緊張地狂出汗。

但到底是民警,沈宏沒有走開,大膽仔細聽了一下,最後發現哭聲不是從公廁裡傳出來,而是從隔壁的公廁管理室傳出來。這裡住的是公廁管理員老周和妻子王大姐。

再仔細一聽,這嬰兒哭聲更像是手機鈴聲!王大姐面對沈宏,不慌不忙地解釋,「這是孩子的笑聲啊!」原來,王大姐是清明節前後到杭州來和老公團聚,並且當了保潔員(清潔員),她每天天還沒亮就要上街清掃,怕自己睡過頭,就用手機設置鬧鐘。

「這是孩子的笑聲啊!」王大姐再次強調,沈宏拿起手機聽了再聽,還是像哭聲嘛!他請王大姐個鈴聲,「有居民被你嚇到了。」王大姐有點難為情地說,不知道怎麼換鈴聲。沈宏馬上操作,幫她換了一首街頭巷尾傳唱的《月亮之上》,之後,他心裡輕鬆不少,不亞於破了一個大案子。

▼來聽《月亮之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