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吊車撞倒路燈重壓3車 駕駛:差1公尺就掰了

▲吊車轉彎撞倒路燈,3車遭壓變形。(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鄭仕欣/新北市報導

日前一輛大型吊車,在行經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右轉縣民大道時,疑似因為沒掌握安全距離,其前臂撞倒分隔島價值20多萬的號誌路燈,導致路燈應聲而倒,直接壓到3台轎車上頭。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驚險過程,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台吊車右轉過來撞斷路燈,直接壓在等紅燈的小客車上,車體扭曲變形。這龐大的號誌突然被撞斷,一旁的駕駛都嚇壞了,不顧前方還在紅燈猛踩油門,才只壓到轎車後座,每個人都心有餘悸,連機車騎士都不免回頭看。

事實上,在板橋的縣民大道與民生路二段,是禁止大型車輛行駛,不過就在1日當天,有一台大吊車在右轉時撞斷了路燈,現在只能設立臨時號誌應急。由於吊車上頭還載的鑽石機才會整個撞斷,像這樣驚險一瞬間,讓駕駛惶恐說真的是只差1公尺就掰了,還好沒有人受傷,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