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滿意度倒數第3! 郝龍斌:虛心檢討


▲縣市長滿意度,郝龍斌排名倒數第3。(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公布今年「幸福城市調查: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評比結果,台北市長郝龍斌排名倒數第3,只贏過涉貪被交保的南投縣長李朝卿和自稱混蛋市長的張通榮,郝3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民調不好,就應虛心檢討,並針對民調意見改進。

郝龍斌3日受訪時表示,民調是看自己缺失的指標,民調不好就應虛心檢討,看施政還有哪些部分可以做得更好。至於外界指藍營總統人選中,郝的支持度不高,他低調不願多談,僅說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市政做好。

針對南部5縣市首長爭取6年600億元治水預算,郝龍斌表示,政府原本就編有治水預算,這是中央和地方應共同合作的部分,至於過去執行績效如何及雙方合作方式,都是需檢討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