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雲朵沙發床,讓你舒舒服服小睡片刻!

圖、文/生活童話

休假日除了選擇排滿行程的戶外活動,也有許多人反其道而行,與其到外人擠人,不如慵懶地待在家一整天好好休息,比平常晚一點起床,簡單隨興的吃個早午餐,然後看看電視、閱讀書報,或者上網隨意看看,而這時候如果有著一張舒服的沙發就可以盡情地當顆馬鈴薯囉XD不過設計師Stefanie Schissler 想到了另一種方式來呈現沙發的舒適感。

2

她將雲朵及泡泡的概念融入名為Kulle Daybed的沙發床中,高低起伏的沙發藉由柔軟的材質以及溫和的混色灰系,達到視覺以及觸覺都有舒服感存在。

3

有著絕佳厚度的Kulle Daybed不論坐著或躺著都是一種慵懶地享受。

1

而貼心的設計師也將Kulle Daybed的邊緣高度稍微加高,當使用者想躺下休息片刻時,頭部枕下的地方也有個高度的區別,這麼舒適的沙發床,小睡一下可能會變成一睡不起了XD不過相信在Kulle Daybed上一定能得到最放鬆也最舒適的休息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毛茸茸的小凳子超級舒適~讓疲勞的雙腳得到解放!

 食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最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豆腐吧台椅

 簡單的搭配,居家中任何的小空間-邊桌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