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要或不要!狼父灌酒逼性侵 少女逗留學校不敢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再多點關心,或許悲劇可以早點被發現!15歲少女小花(化名)剛上國中時,就沉默寡言,鮮少與同學打交道,這學期開始,她常常在放學後逗留在教室附近,導師幾度關心她都欲言又止,直到被檢警通知,才知小花在這學期,數度被狼父猥褻、性侵,導師懊悔地說,「原來說再見,是她的求救訊號!」

▼少女常在學校逗留,沒想到是因為受性侵不想回家。(示意圖/取自電影《熔爐》)

小花上國中後個性害羞,加上腸胃不好,有時候會在課堂上失禁,班上的同學都不願和她交朋友還會取笑她;蔡姓班導師說,這學期少女下課後一反常態常常在教室外逗留,而且還會當面和他說再見,說完再見後,似乎又想講些什麼,向少女詢問,卻常支吾其詞後離開。

蔡姓導師直到被檢警通知,才恍然大悟「原來說再見,是她的求救訊號!」從這學期開始,小花常被父親強迫喝酒,然後被載到家附近墓地,爸爸會藉酒意撫摸小花胸部,還會誇說「胸部好大」,後來就常在睡夢中被父親脫下衣服,強吻、撫摸胸部、以手指性侵。

不敢和家人訴苦的小花只能暗自哭泣,時間長達數月,後來透過網路向網友訴苦,網友向學校通報;事件曝光後,狼父坦承有猥褻少女,但卻辯稱「她沒說要或不要!」才會持續行為。

據了解,小花出生後就由父親撫養,沒有見過親生母親,和後母、爺爺、奶奶、弟弟、妹妹一起居住,幾乎沒有跟父親交談,跟後母感情比較好。全案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小花已由社會局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