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0歲超猛「不老阿嬤」 100米競賽只花23秒!

▲日本超強90歲不老阿嬤,100米賽跑只花了23秒,刷新日本紀錄。(圖/取自讀賣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猛跑步阿嬤!在日本鹿兒島縣的一場田徑比賽中,在「90歲及以上組」的女子100米比賽中,90多歲的守田滿以23秒8的成績跑完,差點就打破了23秒18的世界紀錄,但卻創造了日本的90歲跑者的新紀錄。  

根據《讀賣新聞》報道,第30屆九州大師田徑賽于7月28日在鹿兒島縣縣立鴨池田徑場開幕,90歲的日本熊本縣八代市代表守田滿女士在100米比賽中,跑出了23秒8的成績,大幅度更新了原來50秒9的最高紀錄

其實守田滿女士80歲的時候就已經跑出了200米40秒78的成績,刷新了女性80-84歲組世界新紀錄;85歲的時候在100米甚至跑出了19秒83、200米45秒65的好成績,都是85-89歲組的世界紀錄。但是守田滿女士對他這次的成績很不滿意,她說表示自己在訓練的時候是能跑到21秒的,有點後悔,下次希望可以刷新23秒18的世界紀錄。”

守田滿女士在88歲接受電視臺採訪的時候,就很不願意別人稱自己為老太太,而是希望別人更平等地叫自己守田女士。此外她還說,自己保持長壽和健康的秘訣,就是每天早上吃4片肉和1碗米飯,並持續保持鍛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