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軍方暴力鎮壓4天 已確定888人死亡

▲當地時間2013年8月18日埃及開羅,穆希支持者舉行集會示威,無視軍方「將實施暴力鎮壓」的警告。(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過渡政府表示,警方及前總統穆希(Mohammed Morsi)支持者17日的衝突中,有79人喪生。而4天以來,官方數據顯示雙方死亡人數已達888人。

埃及安全部隊14日以裝甲車、推土機在開羅「清場」,並有狙擊兵掃蕩示威者,引發一連串的衝突。

▲▼當地時間2013年8月14日,埃及勇敢女子隻身抵擋推土機前行,保護受傷倒地青年。(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