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不認李珍妮的女兒 提「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名媛李珍妮,去年爆出兩人生有一名私生女,宣明智向來以好丈夫、好父親形象著稱,此外遇風波轟動一時,如今又離奇大逆轉。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宣明智方面認為,李珍妮的女兒不是自己的親骨肉,已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的訴訟,要徹底切斷和李珍妮母女的關係。法界人士透露,一旦法院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宣明智就可拿著法院的確定判決,到戶政事務所塗銷「認領」李珍妮女兒的登記。宣明智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確認有這項訴訟。

《壹週刊》指出,此案已開過準備程序庭,法官就宣明智提出的證據、證人逐一確認。法界人士研判,證據中最有力的,應是父女的DNA鑑定。而據傳李珍妮6月與女兒學校其他家長閒聊時,突然自爆「女兒生父不是宣明智,以後可能改姓。」但李珍妮否認開過庭。

去年《壹週刊》爆出宣明智與李珍妮有7歲的私生女後,李珍妮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說,「我不承認自己是小三,我是紅粉知己,更不是壞女人。」而男人會去外面找女人,總是在家裡有些不開心,「所以做太太的要先檢討自己,或是看看自己是否忽略什麼。」

宣明智則在被爆料後發表聲明,表示對於過去的荒唐事,他對太太感到很抱歉,太太才是自己的唯一,他感謝太太原諒,讓他有時間彌補過錯。他也說,他不會讓3次外遇生下的3名子女沒有父親,所以已讓孩子入籍,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