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官威?嚴明召上千幹部訓話 國防部稱:穩定軍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任國防部長嚴明一上任隔天,就找來陸海空三軍,台灣本、外島千名旅級以上的主管到台北開會,而且會議時間只有短短1小時,挨批作秀、耍官威。國防部12日解釋,由於陸軍洪仲丘士官死亡案受到國人高度關注,此舉是為穩定軍心、提振士氣,且與會人員只有312人,至於花費則沒有辦法計算,但絕對沒有到達百萬元 。

國防部指出,這項座談會的目的,除了轉達總統馬英九對國軍的關懷與鼓勵,還要藉此探討各部隊潛存問題與興革建議事項,並由嚴明對與會幹部實施精神期勉,鼓勵各級幹部共同努力,恢復大眾對國軍的信賴與支持。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座談會對象是國軍的重要幹部,嚴明講話的重點在政策與工作指導,因此不適合於莒光日電視教學中實施。

由於洪仲丘事件使國軍付出沈重代價,國防部強調,嚴明在座談中也期許各級幹部,今後必須痛定思痛、牢記教訓,把握「大破大立」的機會,落實各項改革措施,將過去一些因循苟且或不合理、有缺失、有問題的地方徹底改進,加強民眾對國軍的信心。

有軍官爆料,這場短短1小時的會議,業務報告20分鐘、休息10分鐘,期間又接到總統馬英九的關愛電話約5至10分鐘,真正的開會只剩下20分鐘,再加上如果以高鐵台北到高雄票價1490元,來回就要2980元,以及當天誤餐費550元,算一算一人就要花3530元,總花費恐怕破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