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貓王」 2歲幼兒演唱貓王名曲萌到不行

▲一位年齡還不足兩歲的小女孩,居然能夠演唱「貓王」名曲。(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幾歲開始會唱歌呢?一位年齡還不足兩歲的小女孩,居然能夠演唱「貓王」名曲《An American Trilogy》,女童坐在父親車後的兒童安全座椅上,有模有樣的跟著車上播的音樂演唱,模樣十分可愛逗趣,整個演唱過程都被車上的攝影機拍下來,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也造成網友瘋狂點閱。

這名可愛的小女孩名叫艾拉梅(Ella Mae),她演唱貓王的歌曲似乎已經得心應手,有些部分還能唱出完整的歌詞,隨著歌曲的進行,還會手舞足蹈的表演,將《An American Trilogy》這首原本較冷峻的歌曲,演出的活潑逗趣。

小艾拉顯然是貓王的超級小粉絲,因為當父親問他還要聽什麼歌時,她毫不猶豫的回答,「艾維斯!」也就是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名字,艾拉的父親還表示,除了貓王之外,艾拉還喜歡披頭四和一些當代打擊樂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