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鳥叫魔音穿腦!女鄰居「身心異常」怒告鳥園判賠8萬

▲控鳥叫聲擾人鄰反目,女怒告勝訴賠8萬。(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賴碧香、俞家雄/高雄報導

悅耳的鳥叫聲竟成了鄰居反目的主因!高雄有1位余姓女子因為不滿隔壁鳥園發出的鳥叫聲,害得她受不了。她認定鳥叫聲就是噪音,要求業者加裝隔音板卻被拒絕,氣得自己花錢裝隔音板並提出告訴。最後法院判定,鳥園老闆賠女子8萬元,讓在當地經營6年的鳥園老闆不服氣,決定再上訴。

余姓女子敲了隔音板滿臉無奈,她指出僅有一牆之隔的鳥園,每天吱吱喳喳的聲響害得她長期受到噪音干擾,出現了身心異常。她和業者長期溝通無效,氣得向法院提告,向鳥園老闆求償30萬元。

因為鳥叫聲害的鄰居反目,但鳥叫聲真的這麼吵嗎?其他鄰居雖然不這麼認為,不過環保人員也到周邊檢測過噪音量,證明檢測音量值已達71.9分貝,超過噪音規定的70分貝。法院判決鳥園老闆敗訴須賠8萬塊,但老闆不服決定繼續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