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四大報頭版頭條 廣大興案 菲國特使培瑞茲來台道歉

【聯合報】

廣大興案菲國道歉 我對菲11制裁即日取消

針對廣大興28號漁船事件,外交部長林永樂表示,中華民國對菲的「道歉、懲凶、賠償、漁業談判」4項要求,菲方已以書面、實際行動回應,根據國安會議決議以及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指示,「即日起取消」對菲律賓採取的11項制裁措施。/p>

►►即/菲律賓展現誠意 外交部:即日起解除11項制裁(2013-08-08 21: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道歉台解除制裁 林永樂:要菲1個月內起訴殺人嫌(2013-08-09 00:40)


【蘋果日報】

抽死籤 密令行刑

一名天道盟黑道大哥因勢力坐大與道上結怨,仇家疑召開「抽死籤」會議,派出殺手狙殺!這名大哥前晚駕賓士返家途中,抽中死籤的殺手騎機車尾隨攔阻,大哥霸氣下車嗆聲時,「砰!砰!」殺手突然朝他開槍,大哥中槍後驚恐爬回車上,殺手兇殘將他拖出車外,狂轟11槍行刑,最後大哥身中8槍、1槍擊中心臟慘死街頭,整個狙殺過程不到3分鐘。


【中國時報】

廣大興案 菲律賓道歉

終於道歉了!「廣大興28號」漁民洪石成遭菲律賓公務船無辜射殺身亡,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授權特使培瑞茲(Amadeo Perez)8日下午親赴屏東小琉球向洪家致歉,用了「深切的遺憾與歉意(deep regret and apology)」表達歉意,並強調從這起悲劇中學到寶貴教訓,保證以後漁業紛爭不再動用武力,也會依法懲凶。

►►快訊/宣讀總統授權書 菲使培瑞茲向洪家正式致歉(2013-08-08 15:30)

►►菲律賓正式道歉 洪慈綪:不是百分百滿意但可接受(2013-08-08 16:29)


【自由時報】

39.3℃ 台北史上最熱

逼近四十度的滾燙高溫,炙燒父親節!台北昨天下午1點58分測到39.3度,創下台北測站成立117年來最熱紀錄,雖然只在台灣高溫史上排第6名,民眾卻已形容:「走在台北街頭,幾乎快自燃!」

►►快訊/台北高溫39.3度 破台北氣象站成立逾百年紀錄(2013-08-08 14: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