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道酒店招待千位遊民住飯店? 產權糾紛「喬不攏」

▲人道酒店易主,產權糾紛浮檯面。(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人在報紙上刊登招待1000名遊民免費住一個禮拜的飯店,吃喝都免費,這樣的愛心善舉引起討論,不過背後的動機卻很不單純,原來飯店經營者因為產權糾紛跟地主打官司,案件還在訴訟中地主又把產權過戶讓出,新地主為了把飯店討回,宣稱16日要找上千名遊民直接登門入住,到時恐怕將會引發推擠衝突。

◄招待千名遊民住飯店,產權糾紛浮檯面。(圖/東森新聞)

位在高雄市共12層樓200個房間的四星級飯店人道國際酒店,在南部地區經營已久,但最近有人對外宣稱將在16日讓上千位遊民免費入住一個禮拜,吃喝全招待。乍看下好像是愛心善舉,但背後動機卻很複雜。飯店經營者透過報紙廣告緊急刊登聲明稿,飯店的產權糾紛已經達成和解,但地主無預警過戶給他人,還以請客免費給遊民住一個禮拜的名義,造成飯店的傷害。

原來飯店的經營者因為資金需要找來金主幫忙借名登記,雙方還在打官司地主就把產權賣給莊姓男子,為了討回土地建築物才會以招待遊民名義率眾入住。對此飯店發言人關瑞坤強調,已經和金主達成和解協議,要把土地產權討回,不明白為何突然變卦,對於16日可能將有上千位遊民大舉進駐,已經先報警,不希望引發流血衝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