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北京遭重摔2歲女童不治 惡男收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辜的小生命。

▲摔死兩歲女童的犯罪嫌疑人韓姓男子。(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於大陸北京市一場停車糾紛,一名2歲女童無辜被惡徒從嬰兒車中抱起重摔在地受到重傷,經過兩天急救,25日晚間仍告不治,她的母親亦遭毆打,凶嫌韓姓男子涉嫌故意殺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凶嫌李姓男子投案自首。

7月23日晚間8時50分許,2歲女童熟睡在嬰兒車裡,由媽媽推著走到大興區科技路公車站附近時(右圖/取自京華時報),兩名駕車男子因不滿其擋道,雙方發生爭執,男子先將女童媽媽打倒後,接著又將女童從嬰兒車抱起用力摔在地上,導致女童嚴重受傷,後送至天壇醫院救治。

據法制晚報報導,25日下午,天壇醫院住院部4樓綜合ICU外,女童的家屬或坐或站,望著ICU的大門,安靜又焦急地等待著。女童的媽媽緊貼著牆坐在地上,雙腿屈起,兩臂抱膝,頭低下搭在胳膊上,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地面,一臉凝重,全部的心思都在裡面的寶貝身上,身上所有的力氣仿如被抽乾似的,起身時身邊的人還扶了她一把。

25日晚間9時30分許,在天壇醫院住院部4樓,小女孩的媽媽從重症監護室緩緩走出,神情悲傷,一言不發,在與守在門口的幾名親友對視了一個眼神之後,乘坐電梯下樓。女孩的爸爸一直沒有出來。

報導指出,小女童在搶救過程中,數度出現呼吸中斷,病情危重。當晚有幾名身著便衣的辦案民警,前往ICU裡面瞭解女孩搶救的最新情況。經過兩天急救,小女童還是離開人世。

事發後18小時,北京警方在一家溫泉會館逮捕韓姓嫌犯(曾因盜竊罪判刑,今年刑滿釋放),因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據瞭解,韓嫌到案後在審訊中態度並不配合。涉案的另外一名嫌疑人李某於25日前往大興警方投案自首,李男涉嫌包庇罪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姓男子明知韓嫌當日的行為後,仍駕車帶韓嫌離開案發現場,因此涉嫌包庇罪。李男自首歸案後,對於審訊工作較為配合,供述的內容也都能印證事發當時的細節,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