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6被告移審 范佐憲律師左自奎:法官不敢隨便交保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案6被告,1日移審軍事法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史勝德表示,洪仲丘案起訴被告卷證及在押被告,1日上午已移交高等軍事法院審理。范佐憲委任律師左自奎則坦言,范的交保機率不高。

542旅下士洪仲丘死亡案,軍檢昨天偵結起訴18人。史勝德說,軍檢今天將前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在押)、連長徐信正(在押)、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及范佐憲(在押)等6名被告,移送高等軍事法院審理。

范佐憲委任律師左自奎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范的交保機率不高。他認為,起訴書和事實不符合,開庭時可拒以力爭,但交保機率應該不高,本案在社會關注下,法官也不敢隨便交保。

至於269旅禁閉室有關凌虐和過失致死部分,則由北部地方軍事法院負責,其中涉案的禁閉室管理士陳毅勳在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