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太暗看嘸」德州天兵警察入錯屋 誤殺72歲老翁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德州菜鳥警察帶手電筒進錯屋,殺錯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荊楚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烏龍殺人事件!兩名天兵警察因為天色過暗,在值勤中不慎進錯屋子,又以為屋主持槍要抵抗,不小心將他給殺害了。

時間發生在5月28日,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派兩名菜鳥警察前去處理竊盜通報,儘管總部發出的通知是要前往Havenwood街409號,兩個天兵的警察竟然進到404號。

404號是72歲老翁華勒(Jerry Waller)的住處,華勒的太太說,先生注意到臥室窗外有可疑的光線,於是起床查看。隨後她只聽到一些吼叫聲,伴隨著槍聲大作。

根據兩名警察的口供,當時凌晨天色還沒很亮,屋裡一點光線都沒有,兩人只能依靠手電筒。當時華勒在車庫前手拿口徑38毫米的手槍,兩名警察向他表明身份,但當華勒用槍指著他們時,他們就開槍了,華勒一共身中6槍身亡。

對於中間的過程,華勒的家屬卻有不同的說詞,華勒的兒子表示爸爸根本沒步出車庫,他站在通往廚房的走道,胸口就中了好幾槍。警方表示會再做詳細調查,目前兩位被告警察已經返回工作崗位。新聞來源: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