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褲+短上衣 辣模莎拉桑帕約秀九頭身

文/Hully
看名模那黃金比例的好身材,相信許多人都不禁怨嘆,「老天不公平」!其實只要在服裝上耍點小心機,「小隻女」也能擁有九頭身。拋開卡在骨盆的低腰褲,今夏讓高腰褲登場,褲頭拉高,腰線拉高,下身比例立即完美加長。如能配上短版T恤背心,或將上衣紮進褲子裡,人人都能輕鬆變身高窕魔女!

   

▲(左)莎拉桑帕約。(右)黛安克魯格。(圖/達志影像)

維多利亞秘密御用超模─莎拉桑帕約(Sara Sampaio),月底現身紐約街頭,熱到受不了的她水瓶不離身,隨時補充水分。細肩帶短上衣搭配高腰荷葉褲,露胸露腰又露腿,性感破表。Chanel小包、墨鏡、涼鞋,一身黑色裝扮更襯她的古銅肌,讓她連流汗都很美! 幸福小女人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不久前被才被拍到手上多了枚金戒指,說不定即將傳出好消息!這天她頂著大太陽外出血拚,藍色T恤紮進菱形圖騰小短褲,修長美腿一覽無遺。腳踩Robert Clergerie Brogues的雙色牛津鞋,背著Balmain X Aurélie Bidermann的包包,以黑白色調為基礎,玩出專屬夏季的清涼感。

   

▲(左)奧利維亞巴勒摩。(右)凱特羅勒。(圖/達志像像)

名媛奧利維亞巴勒摩(Olivia Palermo)和男友Johannes Huebl一起在紐約街頭逛街。淺藍牛仔襯衫配上紫紅格子高腰短褲,秀出纖細大腿,青春有活力。紅色大包與金屬皮帶撞色搶眼,讓休閒與龐克完美mix。 英國女模凱特羅勒(Kate Lawler) 月底現身曼徹斯特,準備前往Key 103 Radio電台錄製節目。粉色雪紡無袖襯衫紮進黑色皮褲裡,甜美不失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