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邀穿高腰褲打籃球 桃市府:鄭文燦市政工作很忙

▲陳學聖遭惡搞超狂高腰褲。(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陳學聖遭惡搞超狂高腰褲。(資料照/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爭論完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議題之後,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陳學聖25日邀請要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比賽打籃球,還自信地說「運動服裝不限高腰褲還是低腰褲,但我有信心,穿高腰褲絕對比鄭文燦好看」。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對此則冷處理,強調鄭文燦市政工作很忙,沒空陪陳學聖造勢。

陳學聖日前與黨主席吳敦義的定裝照遭惡搞,兩人的西裝褲都被修圖成超高腰,身材還被修高修胖,加上日前他與鄭文燦爭論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補助問題,他25日以此為由,正式邀請鄭文燦到國民運中心動一動,他說除了比政績也要比體力,還自信地說,「運動服裝不限高腰褲還是低腰褲,但我有信心,穿高腰褲絕對比鄭文燦好看」。

▲鄭文燦指出,桃園升格後總債務是減少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對於對手陳學聖動作頻頻,鄭文燦近日都強調做好市政為主。(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至於想要比賽哪個項目,陳學聖則說,他對籃球情有獨鍾,因此在民間社團「大桃園籃球聯盟(TSBA)」有成立一支球隊,有空之餘也會上場與球員們相互較勁,他說無論是為了健康還是兼顧桃園市的首長形象,將在27日當天正式送請柬給市長室,正式邀請鄭文燦一同運動。

事實上,陳學聖與鄭文燦因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才槓上沒多久,陳學聖指他爭取中央補助款,還批評市府團隊進度拖延到選前才完工;鄭文燦則是反擊「未透過立委爭取補助是事實」,並酸陳學聖不該口水收割,並指示如果有參選人在建設完工之前假借名義勘查,各局處可本於職權一律拒絕。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指出,桃園市刊《桃園誌》改版是「好的不變,變得更好」。(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對於陳學聖動作頻頻,鄭文燦近日都強調做好市政為主,一步一腳印;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受訪時則強調,鄭文燦的重點是,陳學聖在中壢建設的關鍵時刻,都缺席了,不是唱衰,就是唱反調。而對於陳學聖突然下戰帖,張惇涵則說,陳學聖想轉移焦點,不過,鄭市長市政工作很忙,沒空陪陳委員造勢。

張惇涵也整理桃園市的體育建設,他說鄭文燦一共規劃整建10個運動中心、5個體育園區、25個天幕球場、6個棒壘球場、2座足球場。炒熱職棒、引進SBL,這些都是打造運動城市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