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啖「母女丼」! 陸最強「性貪」官員包養140情婦

▲陸貪官徐其耀包養超過140個情婦,還大啖「母女丼」。(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官場「包養文化」誇張的程度令人咋舌,根據一份陸媒整理的「桃色履歷表」顯示,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竟包養超過140名情婦,一舉成為大陸最強「性貪」官員。根據紀錄,在他的「後宮」中,甚至出現「母女檔」。

《青島財經日報》整理近來大陸官員的性貪紀錄,並將官員的性貪紀錄分門別類,包括「數量」、「質量」、「收藏」、「創意」等。其中在數量這個類別,原本是由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以13個情婦獨居鰲頭,不過現在卻被大幅超越。新的情婦「數量」霸主就是擁有超過140名情婦的徐其耀。

報導中還透露一段徐其耀的情史,徐有次因病到醫院看診,看病之餘,看上了一名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沒想到竟趁王秀麗為他打點滴時,單手解開了她的護士服;從此,王秀麗成了徐其耀的「後官」情婦之一,之後,王秀麗還要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把自己女兒劉瀾送入「虎口」。

令人髮指的是,徐其耀不僅不掩飾自己的荒淫行為,還會向朋友炫耀他的「能耐」;由其是這對「母女檔」更是他拿來說嘴的得意之作,某次與友喝酒後,他便拿母女倆的「床上功夫」進行一番比較,行徑十分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