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嘸錢客服說明天再來 改口多吐鈔行長火速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媒報導,安徽安慶市何姓民眾18日晚間用提款機領錢,但錢沒領到卡片也被機器「沒收」,打電話向客服求助,對方卻推說「已經下班」,請他明天再到銀行處理,最後男子在圍觀民眾指點下,再打服電話說提款機多發了人民幣1萬元,沒想到,銀行態度大變,要他留在現場馬上派人處理。

報導描述,何先生到ATM提款機取款,不料機器只發出數鈔聲,卻不吐錢,最後銀行卡也被吞了,他打電話找客服,對方表示已經下班,要他明天再來銀行處理。但何先生擔心意外,報警求助,警察無計可施;最後群眾建議再撥一次,宣稱提款機多給了1萬元,客服態度丕變,要他留在現場,10分鐘後行長帶著行員馬上趕到現場,讓眾人看得相當傻眼。

▼領不到錢、卡片被吞,民眾掰多吐鈔銀行火速到場處理。(示意圖/東森新聞)

對此,銀行解釋,吞了客戶的錢,錢在機器裡還是安全的,但機器多吐了錢,就會影響現金安全,「況且客戶保管不屬於自己的錢也是『很不方便的』」。

另外,台灣新竹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模板工人預支了10萬元薪水,晚間10點到ATM存錢,卻整捆鈔票被「吞下」,銀行客服當時回他「隔天再來辦理,錢不會不見」,男子因擔心在現場苦等了6小時,才終於等到行員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